亲爱的你躲在哪里发呆
qīn ài de nǐ duǒ zài nǎ lǐ fā dāi
Where are you hiding, my dear, in a daze?
有什么心事还无法释怀
yǒu shén me xīn shì hái wú fǎ shì huái
What troubles still weigh heavy on your heart?
我们总把人生想得太坏
wǒ men zǒng bǎ rén shēng xiǎng de tài huài
We always think life’s worse than it is,
像旁人不允许我们的怪
xiàng páng rén bù yǔn xǔ wǒ men de guài
As if others won’t allow us to be different.
每一片与众不同的云彩
měi yī piàn yǔ zhòng bù tóng de yún cǎi
Every unique cloud
都需要找到天空去存在
dōu xū yào zhǎo dào tiān kōng qù cún zài
needs the sky to exist,
我们都习惯了原地徘徊
wǒ men dōu xí guàn le yuán dì pái huái
Yet we’re used to standing still,
却无法习惯被依赖
què wú fǎ xí guàn bèi yī lài
But not to being leaned on.
你给我 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
nǐ gěi wǒ zhè yī bèi zi dōu bù xiǎng shī lián de ài
You give me the kind of love I never want to lose in this life,
相信爱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
xiāng xìn ài de zhēng tú jiù shì xīng chén dà hǎi
Believing that love’s journey is like the starry sea,
美好剧情 不会更改
měi hǎo jù qíng bù huì gēng gǎi
The beautiful plot will never change,
是命运最好的安排
shì mìng yùn zuì hǎo de ān pái
It’s the best arrangement of fate.
你是我 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
nǐ shì wǒ zhè yī bèi zi dōu bù xiǎng shī lián de ài
You are the love I never want to lose in this life,
何苦残忍逼我把手轻轻放开
hé kǔ cán rěn bī wǒ bǎ shǒu qīng qīng fàng kāi
Why force me to let go gently?
请快回来 想听你说 说你还在
qǐng kuài huí lái xiǎng tīng nǐ shuō shuō nǐ hái zài
Please come back, I want to hear you say you’re still here.
走过陪你看流星的天台
zǒu guò péi nǐ kàn liú xīng de tiān tái
I’ve walked the rooftop where we watched the shooting stars,
熬过失去你漫长的等待
áo guò shī qù nǐ màn cháng de děng dài
Endured the long wait without you,
好担心没人懂你的无奈
hǎo dān xīn méi rén dǒng nǐ de wú nài
Worried no one else will understand your helplessness,
离开我谁还把你当小孩
lí kāi wǒ shuí hái bǎ nǐ dāng xiǎo hái
Who else will treat you like a child if you leave me?
我猜你一定也会想念我
wǒ cāi nǐ yī dìng yě huì xiǎng niàn wǒ
I bet you miss me too,
也怕我失落在茫茫人海
yě pà wǒ shī luò zài máng máng rén hǎi
Scared I might get lost in the crowd,
没关系只要你肯回头望
méi guān xì zhǐ yào nǐ kěn huí tóu wàng
It’s okay, just look back,
会发现我一直都在
huì fā xiàn wǒ yī zhí dōu zài
And you’ll see I’m always here.
你给我 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
nǐ gěi wǒ zhè yī bèi zi dōu bù xiǎng shī lián de ài
You give me the kind of love I never want to lose in this life,
你的每条讯息都是心跳节拍
nǐ de měi tiáo xùn xī dōu shì xīn tiào jié pāi
Every message from you is a heartbeat,
每秒都想 拥你入怀
měi miǎo dōu xiǎng yōng nǐ rù huái
Every second I want to hold you close,
全世界你最可爱
quán shì jiè nǐ zuì kě ài
You’re the cutest in the whole world.
你是我 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
nǐ shì wǒ zhè yī bèi zi dōu bù xiǎng shī lián de ài
You are the love I never want to lose in this life,
就算你的呼吸远在千山之外
jiù suàn nǐ de hū xī yuǎn zài qiān shān zhī wài
Even if your breath is beyond a thousand mountains,
请你相信 我给的爱 值得你爱
qǐng nǐ xiāng xìn wǒ gěi de ài zhí dé nǐ ài
Please believe, the love I give is worth lo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