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空间
gěi wǒ yī gè kōng jiān
Give me a space,
没有人走过
méi yǒu rén zǒu guò
Where no one has ever walked,
感觉到 自己被冷落
gǎn jué dào zì jǐ bèi lěng luò
Feeling myself left out and cold.
给我一段时间
gěi wǒ yī duàn shí jiān
Give me some time,
没有人曾经爱过
méi yǒu rén céng jīng ài guò
When no one has ever loved,
再一次体会寂寞
zài yī cì tǐ huì jì mò
To feel the loneliness once more.
曾经爱过 却要分手
céng jīng ài guò què yào fēn shǒu
Once loved,but now must part,
为何相爱 不能相守
wèi hé xiāng ài bù néng xiāng shǒu
Why can’t we stay together,heart to heart?
到底为什么
dào dǐ wèi shén me
What’s the reason,in the end?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zǎo zhī rú cǐ hé bì kāi shǐ
If this was the outcome,why did it begin?
欢笑以后 代价就是冷漠
huān xiào yǐ hòu dài jià jiù shì lěng mò
After laughter,the price is indifference.
既然说过 深深爱我
jì rán shuō guò shēn shēn ài wǒ
If you once said you loved me so deep,
为何又要 离我远走
wèi hé yòu yào lí wǒ yuǎn zǒu
Why did you choose to leave and disappear?
海誓山盟 抛在脑后
hǎi shì shān méng pāo zài nǎo hòu
Vows of love,all forgotten,all behind.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zǎo zhī rú cǐ hé bì kāi shǐ
If this was the outcome,why did it begin?
我还是原来的我
wǒ hái shì yuán lái de wǒ
I am still the same me,
我还是原来的我
wǒ hái shì yuán lái de wǒ
I am still the sam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