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首歌会提醒我爱你
zǒng yǒu yī shǒu gē huì tí xǐng wǒ ài nǐ
There’s always a song that reminds me of my love for you
而那一首歌一直躲在时光里
ér nà yī shǒu gē yī zhí duǒ zài shí guāng lǐ
And that song has always been hiding in time
偶尔飞去旅行
ǒu ěr fēi qù lǚ xíng
Occasionally flying off on a journey
忘了回忆 都住进了旋律
wàng le huí yì dōu zhù jìn le xuán lǜ
Forgetting memoriesall of which reside in the melody.
总有一首歌会提醒我爱你
zǒng yǒu yī shǒu gē huì tí xǐng wǒ ài nǐ
There’s always a song that reminds me of my love for you
而那一首歌就像乘坐时光机
ér nà yī shǒu gē jiù xiàng chéng zuò shí guāng jī
And that song is like a time machine
穿过岁月痕迹
chuān guò suì yuè hén jì
Traversing the marks of years
回到第一次心动的场景
huí dào dì yī cì xīn dòng de chǎng jǐng
Returning to the scene of the first flutter of the heart.
而那一首歌会提醒我爱你
ér nà yī shǒu gē huì tí xǐng wǒ ài nǐ
And that song will remind me of my love for you
从你的眼睛感受一片绿意
cóng nǐ de yǎn jīng gǎn shòu yī piàn lǜ yì
Feeling a vast expanse of green from your eyes
宽广无际
kuān guǎng wú jì
Vast and boundless
你是我的翅膀
nǐ shì wǒ de chì bǎng
You are my wings
陪伴着我飞行
péi bàn zhe wǒ fēi xíng
Accompanying me in flight
喂饱我的勇气
wèi bǎo wǒ de yǒng qì
Feeding my courage.
昨天的未来是今天的过去
zuó tiān de wèi lái shì jīn tiān de guò qù
Yesterday’s future is today’s past
我们都忘了做原来的自己
wǒ men dōu wàng le zuò yuán lái de zì jǐ
We’ve all forgotten to be our original selves
改变成了定律
gǎi biàn chéng le dìng lǜ
Change has become the rule
习惯了分离
xí guàn le fēn lí
Accustomed to parting
不再相信奇迹
bù zài xiāng xìn qí jì
No longer believing in miracles.
而那一首歌会提醒我爱你
ér nà yī shǒu gē huì tí xǐng wǒ ài nǐ
And that song will remind me of my love for you
就像天边的最亮的一颗星
jiù xiàng tiān biān de zuì liàng de yī kē xīng
Like the brightest star on the horizon
不再怀疑
bù zài huái yí
No more doubt
你是我的烟火
nǐ shì wǒ de yān huǒ
You are my fireworks
最绚烂最美丽
zuì xuàn làn zuì měi lì
The most splendidthe most beautiful
专属我的旋律
zhuān shǔ wǒ de xuán lǜ
A melody that belongs to me alone
总有一首歌会提醒我爱你
zǒng yǒu yī shǒu gē huì tí xǐng wǒ ài nǐ
There’s always a song that reminds me of my love for you.